Friday, August 21, 2009

隐翅虫,别再来烦我了!!!

也不知道最近怎么了...
才刚生完病,又跑出这个玩意儿...

== 隐翅虫"到此一游" ==

若没记错的话,应该是在我F4那年也曾kena过吧!
那时是Junior Training Camp, 几位较'lucky' 的committee (包括我~唉
) 就得了它们的‘红包’...

如今,不知是跟它们‘有缘’,还是上辈子欠了它们什么... 再次让我kena,也不知是在哪儿中遭的... 几geram一下的咯!

上次是手,现在是脚...
我的生命有了你们两次的出现已经够‘多姿多彩’了,拜托别再给我来个第三次...

更气的是那位没良心的doctor,一看到我的脚就笑,
一面笑一面说那是隐翅虫走过所留下的痕迹...
昨天打了一针,又叫我今天再去打另一针,真是的...

朋友们,记住它! 无论在哪儿你们都要多留意这些隐翅虫...
Remember, don't ever ever TOUCH them!!! u'll kena once u do so...


Paederus Littoralis (隐翅虫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